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管理系党总支开展6月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7-02点击数:

   6月份,管理系党总支按照中共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和学院组织部的要求,高质量完成了6月份“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各项任务。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感想和体会。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把青年学生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更好地发挥青年一代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的青春力量。

   “七一”到来之际,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我悟到了什么?”的主题征文活动。在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之际,通过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无悔的忠诚担当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践行入党誓言。

   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内容丰富,贴合实际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转变作风 勇于担当 主动作为 立足本职岗位为系部发展做贡献”为主题的党课活动。教工党支部开展了题为“加强思想作风建设 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课。

   管理系党总支对“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活动高度重视,常抓不懈,积极创新开展形式,增强了组织生活的吸引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奋进动力。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