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7-26点击数:

  7月25日,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开展“建党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卿同志阐述了七月建党节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说明了本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由线上宣讲、领读和线下集中学习两个部分组成。

  接着,张卿书记开展线上宣讲和领读。本次学习主要选择了《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第一篇《学党史,回望百年征程》中的案例,通过《学百年党史扬红色家风》和《百所高校接力讲述党史故事》两个典型案例的学习,与会教师被感人至深的红色家风故事和正气充盈的家教家训深深感染,更深刻地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到高校作为青年学生思想教育主阵地的重要性,学习了各高校讲党史故事的先进经验。

  最后,张卿书记结合管理系当前工作,提出要认真积极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在学习教育和感悟中锐意进取,要立足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三教改革、三年行动计划项目、提质培优项目等重点工作,真抓实干,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等要求。她勉励党员教师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发展势头,为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