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我院管理系三位教师被聘为石家庄市妇联美丽庭院经济助推行动巾帼志愿讲师

作者:时间:2022-08-22点击数:

石家庄市妇联于5月底召开了思想政治引领暨美丽庭院经济助推行动工作部署会,并成立了石家庄市妇联美丽庭院经济助推行动巾帼志愿讲师团。我院管理系娄冰娜、王茹、梁毅三位教师被石家庄市妇联聘为美丽庭院经济助推行动巾帼志愿讲师。

部署会后,三位老师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围绕促进庭院发展目标,多次与市妇联就技能培训、课程开发,协助打造电商直播庭院、经济型美丽庭院建设等进行探讨沟通。近日,三位老师结合自身优势,针对群众所需,通过长城新媒体平台,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了一系列美丽庭院经济助推技能培训。截止目前,三位老师的网络直播课程播放量累计已突破百万。

三位教师表示,以巾帼志愿讲师身份开展网络培训,用专业技能服务社会,感觉非常荣幸。今后,将持续关注美丽庭院经济助推行动,努力发挥自身优势,打造更多群众喜爱、社会关注的优质课程,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妇联领导为讲师团代表颁发聘书。


娄冰娜老师开展网络直播。

1B2E7

梁毅老师开展网络直播。

20CA5

王茹老师开展网络直播。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