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我院传统文化教育讲师团成员、管理系娄冰娜老师受邀参加石家庄电台专题访谈节目

作者:时间:2022-08-22点击数:

近日,我院传统文化教育讲师团成员、管理系娄冰娜老师受邀参加了石家庄市电台经济广播《创业英雄》栏目周一特别节目《我的朋友圈》专题访谈,为广大听众分享了茶文化知识以及相关产业和创业发展方向的见解。

娄冰娜老师对茶艺及茶文化有深厚研究,是河北省茶艺师协会发起人兼副会长,茶艺师考评员,燕赵讲坛专家库成员,市妇联美丽庭院经济助推行动讲师团成员,是石家庄市传统文化教育讲师团成员、学院传统文化教育讲师团成员。在直播中,娄冰娜老师以“以茶养德、借茶修为”为主题,在茶对生活品质的影响、茶叶市场及其走势、茶艺师的前景、河北省茶艺师协会职能及发展规划等诸多方面进行了阐释,并与听众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育人作用,成立了学院中华文化教育研究中心,组建了30余人的传统文化教育讲师团。此次专题访谈,是管理系茶文化与茶艺素质教育的硕果,也是我院传统文化教育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服务社会的有力体现。

娄冰娜老师受邀参加石家庄电台专题访谈节目。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