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9-26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和管理系党总支统一安排部署及防疫工作要求,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于9月25日在线上如期开启。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迎国庆,感党恩,争做“四有”好老师。

   首先,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华社在第38个教师节发表的文章《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指明前进方向,对教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就在几天前,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中殷切期望:希望你们继续秉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毕业后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随后,教工党支部张卿书记对“四有”好老师内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且针对管理系教学实际与党员老师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认真学习领会“四有”好老师的深刻内涵,争做“四有”好老师。

   最后,党总支李会民书记指出,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踏踏实实教书育人,用实际行动争做“四有”好老师,扎根课堂,服务学生,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