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建设 技能大赛 正文

管理系在河北省职业院校“中华茶艺”技能大赛上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9-11-19点击数:

11月15日至16日,“华祥苑”杯河北省职业院校“中华茶艺”技能大赛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此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旅游学会联合主办,来自全省的33所中高职院校共百余名选手同台竞技。

本次大赛分为综合知识理论考核、茶席设计和指定茶艺竞技三个部分,考查学生的综合能力的同时更加突出考察选手对茶文化的认识和理解。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管理系选派的三名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张雨霏同学获得二等奖,赵欣悦同学获得三等奖,张星宇同学获得优胜奖。  

本次大赛中我院三名选手沉着冷静,顽强拼博,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荣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管理系师生将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再攀高峰。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