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建设 技能大赛 正文

管理系在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运营管理赛项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2-08-15点击数:

8月8日至9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21年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运营管理赛项在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管理系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刘嘉炜、杨同心、韩雪获得学生组团体一等奖,刘嘉炜、杨同心获得个人一等奖,韩雪获得个人二等奖;王丽君、申晓改和曲理萍三位教师在职工组获得了团体三等奖,并分获个人三等奖。

物流企业运营管理赛项旨在考察参赛选手掌握物流企业正确的工作方法、理论应用于实际等能力,参赛选手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精湛的技术水平,更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该赛项考核内容分为理论测试、方案设计和仿真实操三部分,历时5个小时。其中设计与实操部分是以物流配送中心的运作为案例背景,以虚拟仿真的形式呈现出来,参赛选手置身虚拟仿真的作业场景中,收集案例企业运作数据并进行问题分析,形成最终解决方案。

大赛成绩的取得展示了管理系师生专业知识储备及实践操作能力,加强了与其他院校间的交流,有助于我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的建设和人才创新能力的培养。(供稿:管理系 曲理萍;编辑:家中媛)


学生组团体一等奖获得者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