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正文

管理系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27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心理健康品质,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管理系于5月23日到5月26日,举办了以“悦纳自己,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引导学生了解挫折应对与压力管理常见方法,树立科学的挫折观;解读宿舍人际关系困惑,打造和谐宿舍人际关系;引导养成科学的生活方式,加强学生心理调节能力。而是开展了心理运动会,引导学生关注他人,在交流中提升挫折应对与压力管理的策略,打破禁锢自我的高墙。三是开展了“画里话外——我的心情故事”活动,通过绘画、诵读活动,在完成作品的过程中提升学生学习的自主性与创造性。四是开展了心理读书会活动,通过阅读心理学类书籍,引导学生“自由读、任性聊、随意写、一起看”,领略书中的万千世界。

   本次采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对心理健康进行了宣传和教育,丰富了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教授同学们人际关系的技巧,促使大家了解心理健康的价值和意义。

心理健康班会

开展心理运动会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