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正文

管理系开展劳动教育周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15点击数:

根据学院《关于在全院开展劳动教育周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11日到5月15日,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以“劳动最光荣”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以“劳动最伟大”为主题的动手实践活动、以“劳动最美丽”为主题的公益服务活动。

管理系通过“劳动淬炼成长 实践创造价值”主题班会,组织学生收听收看全国劳动模范先进人物事迹,学习身边榜样、最美劳模、工匠典型,增强了吃苦耐劳和劳动意识。

在参与校园卫生清洁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不怕苦、不怕累,展开劳动竞赛,“晒出”劳动成果。2021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闫静兴奋地说:“参加这次卫生大扫除,和同学们一起动手让校园更加整洁,我也在劳动中收获了快乐,感觉非常有意义!”管理系团总支同步开展了劳动教育主题绘画与手工制作。

本次劳动教育周活动为期5天,引导学生“会劳动”“爱劳动”,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郁劳动氛围。


劳动教育手工作品。

劳动教育主题绘画。

 

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