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正文

管理系组织学生赴塔元庄参加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河北省体育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30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河北省体育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塔元庄趣味定向赛,在石家庄市正定县塔元庄村中心广场鸣枪开赛,管理系学生10余人赴塔元庄参加此次活动。

多年来,塔元庄村锚定“三化”发展目标,以发展“半城郊型”经济为依托,充分发挥区位、资源和品牌优势,在农业、养老、旅游等项目上多方争取、多方发力,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本次赛事是“体育+乡村振兴”的一次崭新尝试,以定向穿越形式,品味历史文化,用全民健身开启运动之美,为乡村振兴增加了新元素、新动能。

大家在本次定向赛中,手持地图,充分运用自己的体力和智力,选择适合自己的最佳路线,时而在道路上奔跑,时而在小道中穿梭,乐此不疲,充分体验运动的趣味性、参与性,并且实地体验了“正定塔元庄”的红色旅游、休闲娱乐、田园风光、乡村民俗等特色风貌,让大家在比赛的同时,深入地领略塔元庄的华丽蝶变。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现场参与体育锻炼,让学生们感受到了运动氛围,激发了健身热情,提升了健康意识。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定向赛很有意义,在享受了快乐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乡村振兴新气象,领略到了塔元庄的美丽,是一次非常值得回忆的定向之旅。


管理系组织学生赴塔元庄参加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河北省体育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活动现场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