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正文

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作者:时间:2023-12-04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1日,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30名志愿者到长兴街道石获南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宪法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前,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与石获南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充分沟通。活动现场,志愿者热情地向社区居民发放《宪法宣传手册》,耐心细致地向大家讲解宪法的相关知识,使社区居民对宪法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活动得到了社区居委会领导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宪法和法律意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使法治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法治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长兴街道石获南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