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荣誉 正文

管理系荣获舞美大赛集体舞一等奖

作者:时间:2019-05-22点击数:

    近日,我校在校播剧场举行第八届舞美大赛暨“五四”颁奖典礼,比赛吸引了近千名师生到场观看。

    在舞美大赛中,共有来自10个二级学院的百余名选手参赛,曲目涵盖民族舞、现代舞、街舞等。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动感的舞姿感染着观众们,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针对至此活动,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在各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包括舞蹈编舞,统一学习,统一彩排,造型设计等。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的比拼,管理学院组织的集体舞《九张机》获得全校集体舞一等奖,管理学院学生王子腾的《partition》获得个人独舞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了解的机会和平台。今后,管理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促进管理学院学生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