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社会实践 正文

管理系学生服务第五届石家庄旅发大会

作者:时间:2019-09-12点击数:

9月11日至12日,第五届石家庄旅发大会在井陉召开,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王亚青、吴江凤、杨芳、王文轩四名同学应邀承担了旅发大会井陉矿区段家楼、天户峪、贾庄古镇三个观摩点的讲解工作。

本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四名同学克服重重困难,在假期就入驻观摩点,深入体会当地历史文化和民俗民风,与矿区政府工作人员、河北博物院、石家庄博物馆等多个单位讲解员紧密合作、积极磨合、刻苦练习,圆满完成了讲解任务。同学们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专业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文明风采与专业素养,得到矿区领导、企业及来宾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了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参与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既为旅发大会贡献了力量,又使自己得到了锻炼和提高。

通过此次活动,管理学院加深了与行业的联系,为学生提供了锻炼、实践的机会,有效地助力了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真正实现了服务学生、服务社会。

管理学院学生在旅发大会上担任讲解工作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