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石家庄国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时间:2015-10-28点击数:

河北国大连锁商业有限公司是河北省较早成立并实行规范化管理的现代化商业连锁企业,主要发展以“国大36524便利店”为核心业态,以发展“国大农家店”为主要业态,同时还有食品商场、超市、绿色食品专营店等,公司已在石家庄市发展国大36524便利店200余家,在平山、正定、灵寿、栾城和衡水等九县一市发展国大农家店300余家。以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经营服务特色和近百项的便民服务项目,赢得了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厚爱。36524便利店已形成连锁体系“标准化、简单化、专业化”迅速复制扩张的优势。2000年以来,公司4次跻身全国连锁百强企业之列。同时获得中国商业名牌企业、河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等殊荣。

上一篇:德邦物流
下一篇:好利来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