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好利来

作者:时间:2015-10-26点击数:

好利来企业创建于1992年9月,现为拥有上亿元固定资产、七千多名员工的大型食品专营连锁企业集团,创始人及现任CEO为著名摄影人罗红。

经过多年努力,好利来企业现已发展成为生产经营蛋糕、面包、西点、中点、咖啡饮料、月饼、汤圆、粽子等产品为主,拥有分布于全国80多个大中型城市的近千家直营连锁店,北京、天津、沈阳三座国内一流的大型现代化食品工业园,上万名高素质员工的国内焙烤行业领军企业。

好利来的核心业务由两大部分组成:

1.饼店连锁系统:以连锁店的形式,主营生日蛋糕、西点、中点、面包等产品。截止目前,已在全国八十多个大中城市开设了近千家连锁店,建立了庞大的连锁经营体系。

2. 包装食品制造系统:主营产品为好利来品牌月饼其他包装食品。在北京和沈阳建有大型现代化食品工厂。两个食品工厂的生产厂房均按照国际制药行业的GMP标准设计,采用全封闭式空调净化系统,使空气净化指数达10万级,是国内食品企业的标志性工厂。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