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柒一拾壹(北京)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5-09-23点击数:

柒—拾壹(北京)有限公司(英文名:SEVEN ELEVEN(BEIJING)CO.,LTD.)2004年1月2日 正式注册成立,2004年4月15日1号店东直门店开业。在北京地区建立了世界著名品牌SEVEN-ELEVEN24小时连锁便利店,北京现有店铺90余家。

SEVEN-ELEVEN进入北京以来,为满足顾客不断变化的需求,不拘泥以往的经验,为树立零售业的应有形象不断进行新的尝试和挑战,构筑了前所未有的经营系统,在提供服务和商品开发上作出了不懈的努力。

SEVEN-ELEVEN致力于为职员建立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培训体系,给职员提供合理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参加社会保险。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