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4-06-30点击数:

呷哺呷哺源自台湾,1998年在北京创立。其新颖的吧台式就餐形式和传统火锅的完美结合,开创了时尚小火锅的新业态。秉持“不煎、不炒、不炸,原汁、原味、原素材”的经营特色,呷哺呷哺坚持顾客满意第一、把最好产地的最优食材奉献给消费者的理念,通过十几年的不懈努力,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原材料供应基地和严格的食品品质、食品安全的追溯机制,在两大统一采购及配送中心支持下,成功在北京、上海、天津、山东、江苏、沈阳、河北六个省会级城市直营开店近400家。遍布北京、廊坊、唐山、石家庄、秦皇岛、沧州、霸州、三河、邢台、邯郸、上海、苏州、无锡、常州、昆山、沈阳、开原、济南等近20个各级城市。

“卫生清洁第一、营养快捷为要、大众消费是本、亲切关怀得宜”,呷哺呷哺坚持创业之初的的品牌定位和经营理念,让每位顾客在享受健康美味的同时,感受时尚、惬意的就餐氛围。连续三年被评为“北京十大大商业品牌”。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