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洛杉奇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店

作者:时间:2014-06-30点击数:

校企合作项目简介

合作单位: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洛杉奇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店

项目概况:

一、概述

我系提供学院东门北侧门面房一间,作为校企合作场所,开设洛杉奇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店为管理系师生提供实习实训基地,并承担部分专业课程。洛杉奇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店于2013年9月28日正式开始营业,成为管理系的生产性实训教学服务实体,该店的设立,为管理系探索“校企互动、共育双赢”的办学模式、实现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零距离对接、满足企业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等专业建设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洛杉奇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店开业典礼

二、合作内容:

1.校企合作共建一流的专业综合实训基地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提供90平米实训基地用房和相关硬件设施设备,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提供商品配送、策划宣传、信息管理等规范化的管理和服务,校企联合共建“洛杉奇学院店”实训基地,努力形成“教学、生产、科研、培训”四位一体功能的,包括销售、门店管理、物流配送、商品管理等项目的专业综合实训基地。

2.校内校外实训基地互融,实现师资队伍共建

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为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校外教学实习实训基地,洛杉奇学院店为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实习实训基地。双方共同探索开展实训、顶岗实习、科研、培训和接待参观等工作及学习活动。期间,企业专家及院校的专业教师为受训的学生培训,学生在校内实训基地通过轮岗的方式完成实习实训,促使学生专业技能的学习与实际工作岗位零距离对接。

3、校企双平台共建专业课程体系

根据专业特点及社会和企业的需求,校企双方利用各自资源联合编写相关专业培训教材,共同开发课程,共同制定课程标准,共同构建专业的生产、教学与实训体系,将企业的技术标准和技能考核标准融入课程中。

4、基于“双向选择”成立洛杉奇储备干部班

“洛杉奇干部储备班”于2013年11月举办了第一期“洛杉奇储备干部班”招聘大会,吸引了300多名在校大学生参与竞聘,有40多名学生通过了初试,经过复试,28名同学成为“储备干部班”首期学员。首期学员进行了为期10天的首轮培训,培训内容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