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石家庄国大酒店经营有限公司(驿家365连锁酒店)

作者:时间:2015-09-15点击数:

驿家365连锁酒店自2007年创立以来,扎根石家庄,立足河北,辐射华北和环渤海地区,专业致力于经济型酒店的投资和经营管理,已成为华北区域经济型酒店强势领导品牌,跻身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20强榜单。

驿家365是一个有影响力的品牌——通过推行连锁化和特许经营,驿家365实现了品牌的快速发展,截止2011年底,旗下酒店达40余家,酒店会员突破15万名,经营区域从省会石家庄拓展到了河北保定、唐山、邯郸、邢台等华北和环渤海地区经济重镇。

驿家365是一个有支持力的品牌——驿家365逐步导入质量管理体系和特许经营体系,建立了运营支持中心和品牌标准,建设了中央订房中心、订房网站和会员系统,打造了一支专业规范的酒店管理团队,成为华北区域总部支持力最强的经济型酒店品牌。

驿家365是一个有价值的品牌——驿家365先后荣获“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经济型酒店品牌”、“中国优秀雇主企业”、“河北省明星企业”、“河北省服务名牌”、“石家庄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并被河北省商务部门确定为河北省特许经营重点培育品牌。

驿家365是一个有理想的品牌——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大众旅行者的首选酒店品牌,践行专注于为顾客提供物有所值的住宿体验和创新服务的企业使命,并力争在未来两年内,市场覆盖河北所有地级城市,酒店数量突破100家,成为中国经济型酒店前十强品牌。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