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新奥集团艾力枫社酒店(廊坊)

作者:时间:2015-09-01点击数:

新奥集团艾力枫社酒店有限公司于2005年注册成立,占地3800亩,管理面积2315579平方米,公司位于廊坊市开发区,北靠廊坊开发区金源道,南接新奥艺术大道,西接和平路,东接廊坊开发区友谊路,距离北京市、天津市的机场、港口均不超过一小时车程,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公司设有五个职能部门和四个经营实体,是集高尔夫俱乐部、酒店、会所、服务车队、高端物业等管理的复合型管理公司,隶属新奥集团。截止2009年公司员工总数为800余人。新奥集团艾力枫社酒店公司将为新奥集团为社会提供最无暇的服务与贡献,为致力于打造华北地区顶级公共关系平台做出努力。

首页:http://www.elehotels.com/about/intro.html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