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河北问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5-09-01点击数:

河北问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劳务派遣、劳务外包、社保代理、劳务输出、实习就业、临时工输送、普工安置、免费求职等。公司先后为富士康、TCL、长城、联想、三洋、立德、康舒、亚力通等众多大型优秀企业提供先进的企业内训,人力资源配送,劳务派遣等服务,已逐步发展成优秀大中型企业的战略性人力资源供应商。公司秉承以“为企业创告效益,为公司树立品牌,为员工实现价值,为社会谋取福利”。为核心价值,华高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在努力打造为企业提供贴心的服务,在努力打造劳务派遣行业的专业品牌。

今年我系与问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合作,拟派12级文秘学生7月至10月期间赴青岛参加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者活动,历时3个月,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文秘专业还将与公司合作,对学生进行强化培训,为通过考试的学生颁发国际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中英企业行政管理证书(三级),此证书可以为学生提供在外企高薪就业的机会,为学生的事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