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5-08-31点击数:

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食品加工企业,拥有现代化的管理体系、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冷藏储运和销售网络体系、优秀的技术人员和现代化生产线。拥有"金凤"、"洛杉奇"两个河北省著名商标,专业生产金凤扒鸡禽类制品、洛杉奇肉类制品、面食制品等三大类两百多种产品。在省内同行业中首家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双认证。

洛杉奇面食制品在河北省素有"面包大王"的美誉,健康、营养、安全、绿色,追求"专业品质、健康共享"的理念,洛杉奇食品连锁店被评为"全国优秀饼店"和"全国三星级饼店";洛杉奇月饼荣获"第五届全国烘焙技术大赛月饼制作总决赛金奖","2006年度中国饭店业十佳品牌月饼"称号。

公司被授予"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中国商业信用企业"、"河北省自主品牌建设重点培育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食品安全诚信单位"、"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河北省商贸名牌企业"以及"全国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等荣誉称号。

多年来,公司秉承"挑战自我,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以质求胜创效益,以人为本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推崇"时刻对品牌负责,永远让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坚持以质量树立品牌,以诚信维护品牌,以创新发展品牌,采取先进的管理技术与检测手段,管理水平大幅度提高。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