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点意空间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6-04-14点击数:

点意空间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已拥有点意空间展览展示公司、点意空间展览工程公司、点意空间品牌营销策划公司、点意空间文化传播公司、点意空间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集团凭借国内外先进的资源整合优势,每年为全球数百家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以完美的设计方案、精湛的施工技术、优质的运营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我院与点意空间的合作主要集中于主场服务、展览项目管理、展览现场等对接,点意空间结合自身实践与需求同我们共建会展实训室,学生可在实训室学习多门实用技术,在具体课程点意空间将项目下放至学院,学生可自行完成相关项目,获得学分或获得相关奖励。如果学生在学习期间可以满足企业的要求,企业可提前同学生签订相关就业协议。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