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河北快运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6-01-06点击数:

河北快运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河北省交通厅发起,联合省内11地市各大运输集团共同出资建立的专业化物流企业,主要经营货物快速运输、特种运输、货物代理、货物配载、物流及延伸服务等。具备国家二级货运企业资质,是交通部确定的18家快速货运试点企业之一,2006年度“中国物流百强企业”,国家“AAA级物流企业”,通过了ISO9000认证。

集团总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下设17个分支机构。其中,河北省内设有保定、沧州、邢台、唐山、承德、衡水、廊坊、张家口8个分公司及石家庄、邯郸、秦皇岛3个子公司,在省外设有北京、上海、西安、武汉、天津、广州6个分公司,拥有国内一流各种吨位的厢式车、冷藏车、集装箱车400多部,发展联营车辆600余部,仓储面积达37000平方米。集团采用网络化经营模式,在所属分公司、子公司及办事处间开通了24条快运班线,实现了货物“夕发朝至”。形成了立足河北,依托京津,辐射全国的网络布局。

集团内部采用先进的现代信息技术,实现联网经营,通过Internet网与全球信息网相连接;通过MIS系统实现作业流程的标准化、统一化和信息的及时反馈与沟通,提高运营效率,实现货物全程跟踪;通过GPS卫星定位车辆监控调度系统对车辆进行监控调度、对货物实施跟踪,打造了货物信息服务网络,形成了“货物运输网、受理配送网、信息传递网”三大网络,为发展物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家乐福
下一篇:石家庄内陆港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