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永辉超市

作者:时间:2015-11-04点击数:

永辉超市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是国家级“流通”及“农业产业化”双龙头企业,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上海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1933)。

永辉超市与境内外零售企业共同繁荣中国零售市场,在福建、广东、重庆、四川、贵州、陕西、北京、天津、河北、平山、安徽、上海、江苏、浙江、黑龙江、吉林、辽宁等17个省市县已发展超过360家大、中型超市,位居2012年中国连锁百强企业13强。

生鲜经营是永辉最大的特色:永辉各门店的生鲜经营面积都达到40%以上,而且果、蔬、禽、肉、蛋、鱼等品种一应俱全;在集团总销售额中,生鲜农副产品的销售额占到总销售额50%以上。

上一篇:河北中储物流中心
下一篇:德邦物流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