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实训基地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训基地

作者:时间:2021-06-12点击数:

序号

实训基地名称

简介

功能

1

河北省人才市场

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隶属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省内人才、智力交流,引进省外国外人才,人才开发就业等工作,是一个综合性人事人才服务机构。

提供招聘与任用、劳动合同法应用、社会保险等方面实训场所和环境。

2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

石家庄市劳动力市场是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的内设机构,是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配置劳动力资源的现代化综合性市场,提供单位招聘综合服务、职业指导服务、劳动人事事务代理等服务项目。

提供招聘与任用、劳动合同法应用、社会保险等方面实训场所和环境等方面实训场所和环境。

3

诺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隶属于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才劳动力开发交流中心,致力于提供整体人力资源专业解决方案的外包服务供应商。以满足人力资源业务流程外包的需求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人力资源外包整体解决方案。业务范围包括提供HR外包专业服务,涉及IT、电子、电信、移动通信、快消、制药、金融、电力、铁路等行业企业。

提供员工招聘、合同管理、员工培训、薪酬发放、档案保管、保险缴纳、绩效管理、争议处理等方面实训场所和环境。

4

河北快乐沃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搜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是河北最早从事人力资源外包和猎头寻聘的专业人才服务机构,也是河北首席人力资源网站。公司下设外包中心、营销中心、网络中心、招聘中心、管理中心五部门。

提供人事代理、企业培训、网络招聘、劳务派遣等方面实训场所和环境。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