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基础文明教育活动

作者:绳旭阳时间:2021-06-19点击数:

  学院号召利用“周四扫除日”进行全面大扫除以来,管理系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制定了专门的实施方案,管理系学生党支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了以管理系学生为中心,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带头的全面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老师负责到宿舍指导帮助学生,勤工俭学学生负责教室和实训室的卫生,学生干部积极分子负责管理系公共区域的打扫,每个区域都有专人负责检查,整个活动按照《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管理(暂行)规定》及学院相关防疫工作要求开展,活动井然有序。

  通过一系列基础文明教育活动的开展,在美化校园的同时,也培养了学生们积极劳动的自觉性。在今后的工作中,管理系将把学生的劳动教育和基础文明教育作为常态化教育,不断进行优化和实践,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