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建设 技能大赛 正文

我院管理系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选拔赛二等奖

作者:时间:2019-12-17点击数:

12月13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社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河北选拔赛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省的20所高职院校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管理系派出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王纯、刘影、张硕、郭亚新参赛,在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技能赛段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物流职业知识测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智慧物流作业方案实施三部分赛段组成,共进行三天。其中,物流职业知识测评全面考核选手的职业知识及准物流人是否熟悉国家行业标准、应用标准。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智慧物流作业方案实施两个赛段存在逻辑关系,设计数据与实施设备、工具、操作系统相互嵌套,检验了参赛学生的专业知识、操作技能、团队合作、精益管理、服务质量与安全意识。

此次大赛荣获二等奖,展现了我院管理系学生专业知识储备能力、理论实际运用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加强了与其他院校间的交流,有助于我院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的建设和人才创新能力的培养。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