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建设 技能大赛 正文

管理系荣获第五届“踏瑞杯”技能大赛(北部赛区)一等奖

作者:时间:2020-08-03点击数:

近日,第五届“踏瑞杯”比赛转战线上,我院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参赛团队选手李少华、张子怡、杨明静在指导老师肖杨、张习军的带领下,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该项比赛的一等奖,并顺利入围全国总决赛。

此次比赛,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备战,利用空余时间展开刻苦训练。下一阶段,参赛团队和指导教师将加强研究、积极备战,力争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为团体赛,以院校为单位组织参赛,北部赛区共有38支队伍。赛事以人力资源管理竞争对抗平台为载体,比赛分五期进行,选手需要根据对战实时市场变化做出相应的分析与决策,管理层决策、企业成长、人力资源规划、薪酬管理、绩效管理、招聘设定、培训与开发、员工关系等八项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决策。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