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建设 技能大赛 正文

我院管理系在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新道杯”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0-05-22点击数:

    5月20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指导,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协办的河北省“新道杯”人力资源案例(大数据分析)网络大赛在线上举行。我院管理系派出的队伍分别获得了一项团体二等奖和两项团体三等奖。

    本次人力资源案例(大数据分析)网络大赛共有来自河北省高职院校的十支队伍参加。赛事为期8天。本次赛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5月13日-5月19日)为理论学习、工具学习和案例分析阶段;第二阶段(5月20日)为理论考试和案例答辩解决。比赛通过“理论+实践”的考核方式,培养人力资源专业学生的数字化意识与思维,以及借助大数据分析工具发现、分析与解决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能力,促进团队成员间的沟通协作能力。

    我院管理系分别派出了由肖杨老师指导的方露莹、姚威威、张卓航、段淑敏组成的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1队和曹珂、陈宇情、杨明静、刘薇组成的石家庄职业技术学校2队和王佳晗、李少华、张子怡、杨聪惠四位同学组成的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3队参加了比赛,经过学习理论知识以及对数据工具的刻苦学习,三支代表队最终荣获了二等奖和两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知识储备能力以及理论实际运用能力,有助于学生改变思维,拓宽知识,增长技能。进一步推动我院的专业建设,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我院参赛选手参加线上理论学习、工具学习和案例分析阶段学习(一)


我院参赛选手参加线上理论学习、工具学习和案例分析阶段学习(二)



上一篇:管理系荣获第五届“踏瑞杯”技能大赛(北部赛区)一等奖
下一篇:管理系物流学子在“第二届长风学霸拉力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