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建设 技能大赛 正文

管理系在第二届“新道杯”全国高职院校“数字营销-新零售”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获得一等奖

作者:时间:2020-10-13点击数:

10月9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北高等职业院校数字营销——新零售技能大赛在廊坊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河北省的47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管理系派出苏若珊、邵明阳、孟凡振、张永康4名学生参赛,王丽君担任带队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使用新道数字营销沙盘比赛平台,通过市场调研、门店开设、会员发展、营销活动策划、消费数据分析等相关资料,进行线上开店、门店日常营运等对抗,完整地展现一家新零售企业的经营流程。经过紧张角逐,我院学生团队勇夺一等奖。

此次大赛,展示出我院师生锐意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今后,管理系将继续在教学中注重实践教学与商业实战相结合,不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