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建设 技能大赛 正文

我院管理系学子在第五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全国赛中喜获一等奖

作者:时间:2020-11-17点击数:

11月14日,2020年第五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院管理系教师肖杨、张习军指导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李少华、张子怡、杨明静参加了本次大赛。比赛中,我院参赛团队在160多个院校中冲出重围进军决赛,喜获全国高职高专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包含人力资源管理综合技能实训竞赛和人力资源管理竞争对抗比赛等多个环节,全国高职高专组共有72支队伍进入总决赛。赛场上,选手们在人力资源规划、招聘管理、培训管理、薪酬管理、绩效管理、员工关系等环节展开五期数理模拟竞争性决策对抗,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勇夺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展现了管理系师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学习热情,今后,我院管理系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注重实践教学“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增强学生的社会适应性,探索多元化的专业人才培养道路。

我院管理系参赛团队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