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建设 技能大赛 正文

我院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0-11-26点击数:

11月21日,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我院管理系实训室正式开考。此次考试是我院申请物流管理1+X证书认证考点成功后承办的第一届考试。

学院对这次考试工作高度重视,检查考场布置、设备运行、监考安排等考前准备工作安排井井有条。考试过程中,我院管理系书记李会民陪同巡考员对考试进行监督检查,整齐的考场安排和有序的考试秩序得到了上级单位的高度评价。

本次考试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院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点正式成立,具备了校内外物流管理技能等级认证培训和考试资格。今后,管理系将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深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及时总结试点工作经验做法,提高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行业企业认可度,服务学生成长和高质量就业。

管理系书记李会民陪同巡考员对考试进行监督检查

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现场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