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建设 技能大赛 正文

管理系荣获第六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北部赛区)一等奖,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作者:时间:2021-06-01点击数:

5月29日,第六届“踏端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院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杨明静、杨聪惠和刘子扬三位同学在肖杨、张习军两位老师指导下代表我院参加了北部赛区赛事,喜获一等奖,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的162所高职院校分北部赛区、南部赛区、西部赛区分别进行。来自北部14个省份的64支队伍参与了北部赛区的区域比赛。大赛采用竞争对抗平台五期对抗形式进行,整个比赛内容涵盖人力资源规划、招聘设定、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以及员工关系管理等内容,全面考核参赛选手的综合技能。

我院参赛代表队赛前积极备赛,通过校内切磋、讨论,校外约赛等方式,不断调整策略,尝试新的战术,历时3个月。同学们在比赛中沉着应对,历时5个多小时,最终获得北部赛区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并顺利晋级全国高职院校该专业大赛的第一梯队,将于十月份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提升了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和动手实践的能力,展现了学院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办学实力。

云端开幕式


参赛师生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