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建设 技能大赛 正文

管理系荣获第六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一等奖

作者:时间:2021-11-09点击数:

11月6日,第六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院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杨明静、杨聪惠和刘子扬三位同学在张习军、肖杨老师指导下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喜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91支高职院校代表队参赛。该赛项分为人力资源管理方案设计和五期竞争对抗两个环节,涵盖人力资源规划、招聘管理、培训管理、薪酬管理、绩效管理以及员工关系管理等内容,全面考核参赛选手的综合技能。

我院参赛代表队赛前积极备赛,通过培训、模拟演练以及赛前测试等环节,不断诊改提升。赛中同学们沉着应对,团结协作,历时5个多小时,最终获得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强化了学生专业实践技能培养,充分展现了学生专业知识、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水平,彰显了学院高质量高素质人才培养的综合实力。

管理系荣获第六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一等奖。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