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建设 技能大赛 正文

管理系喜获人社部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连锁经营管理师赛项团体三等奖

作者:时间:2021-12-06点击数:

 近日,我院管理系教师何毓婕、王晓磊带领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牛宗元、纪佩炀、胡晓雨参加“2021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连锁经营管理师赛项”全国总决赛,荣获团体三等奖。

 “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办的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二类赛。“2021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连锁经营管理师竞赛”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竞赛设“连锁经营管理师”、“数字化管理师”、“互联网营销师”三个赛项,设职工组、学生组两个组别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份268家院校和105家企业的1042支队伍、2379名选手报名参赛,最终727名选手入围决赛。连锁经营管理师赛项学生组的决赛分为理论考核、沙盘模拟对抗两个环节,历经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团队荣获三等奖。

 这是我院学生继2020年荣获该项目三等奖后,再次在该项目中斩获奖牌,反映出我院师生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今后,管理系将继续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进”的宗旨,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整体提升。


参赛师生合影。

管理系喜获人社部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连锁经营管理师赛项团体三等奖。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