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建设 技能大赛 正文

管理系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完美收官

作者:时间:2021-12-20点击数:

    12月17日,管理系2021年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立足“课岗赛证”四位一体,将《经典线路导游》《导游才艺》《旅游英语》三门课程与行业岗位需求、省级导游大赛赛项要求、导游证考试面试标准深度融合,设置导游知识测试、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才艺运用四个比赛项目。管理系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赛。

    赛场上同学们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质、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刘雯姗、徐梦奇、董垍钊三名同学凭借娴熟的导游技巧、丰富的知识储备、精彩的才艺表演荣获一等奖;邢金秀、褚馨月等7名同学荣获二等奖;牟易颖、程莹莹等10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挖掘“课岗赛证”融合点,优化课程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旅游职业教育及人才储备贡献力量。

我院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完美收官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