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正文

管理系2017年单招计划

作者:时间:2017-02-27点击数:

一、2017年管理系单招计划

二、管理系单招专业对应考试类牵头院校

三、单招招生对象

参加2017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且符合所报考院校招生条件的考生(含对口类考生)。

四、单招考试类报名缴费时间

已参加高考报名的考生于3月8日9:00至3月12日17:00,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入“高职单招报考系统”选择考试类,向对应的牵头院校缴纳报考费。

按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在选择考试类后,将跳转到缴费界面,向对应的牵头院校缴纳报考费。按对口高考报名的考生无需选择考试类,登录系统后将直接跳转到缴费界面。

缴费系统为牵头院校统一开发,负责本考试类相关费用的收取。缴费标准及缴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可参考牵头院校招生宣传或向牵头院校咨询。

五、单招考试时间

考生于2017年4月6日至9日到各牵头院校指定考点参加考试。具体时间参考各考试类牵头院校的考试实施方案。

六、单招成绩查询时间

各牵头院校于4月15日前向社会公布考生成绩及成绩复核方法,及时受理考生成绩复核申请并作出最终裁定。

七、单招填报志愿时间

2017年4月16日9时至18日17时,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一志愿。

高职单招志愿填报采取计算机远程网上填报方式进行,设两个志愿,均实行平行志愿方式。每个志愿,考生可在同一考试类(对口考生在所属专业类)中选报五所院校,每所院校最多填报六个专业。跨类填报的志愿无效。

4月19日至25日,一志愿录取。

4月25日20时至26日16时,一志愿未录取的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二志愿。

高职单招二志愿采取公布缺额、征集志愿方式进行。一志愿未录取的考生届时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缺额计划,按规定填报志愿。

4月27日至29日,二志愿录取。

录取结束后,招生院校公布录取考生名单,向考生发放由校长签发的《录取通知书》。

八、管理系咨询方式

单招咨询QQ群:475289790

单招咨询微信号:SZYGLX

单招咨询电话:田老师:0311-89638669

陈老师:0311-85333898

王老师:0311-89638670,0311-85333897

九、管理系单招专业介绍:

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物流管理专业连锁经管管理专业

2017年高职单招报考须知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