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石家庄创联地产

作者:时间:2016-06-08点击数:

【创联地产】全称创联世纪(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经纪、房地产投资顾问及房地产信息咨询的现代化管理企业,定位于房地产中高端客户市场。

公司由营业部、财务部、人事部、行政部、交易管理部和IT部组成,营业部采用直营连锁经营的模式,全网络化办公,由公司统一规范管理,拥有众多经验丰富,长期从事于房地产行业的专业人员,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及高效专业的优质服务,在客户及开发商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的具体业务包括有:

房地产经纪

公司有专业的门店网络及服务团队,楼盘、交易、财务集成化的管理软件,先进的网络式信息系统,确保公司员掌握最快最新的房产咨询和客观的分析及建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高档公寓、商住公寓、别墅、5A级写字楼、商场、商业办公楼、酒店等的居间代理、投资顾问、营销策划服务。

房地产融资

目前与公司合作的签约银行有:招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北京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浦东发展银行;服务项目有:房地产买卖按揭贷款,房地产买卖公积金贷款,房地产抵押贷款,中小企业无抵押贷款咨询,纯公积金装修贷款,有交易或无交易转加按揭等。

2010年起,公司进入新一轮跨越式发展阶段。公司开始积极筹备引入战略投资者,2010年3月,创联地产获得私募基金1000万元的战略投资,实施公司整体的大规模战略扩张,进一步巩固、完善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创联地产的腾飞做好准备。创联人始终坚持以“专业敬业诚信快捷”的经营理念,定位以最专业的服务、最敬业的精神、最诚信的品质、最快捷的效率来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力求打造中高端房地产经纪行业的专业服务品牌。

位招聘:经纪人

福利待遇

1丰厚的薪资待遇:1500-5000元的高底薪+高额提成;

2、透明的晋升体制:各岗位实行竞聘上岗,公开、公平、公正、透明;

3、完善的培训体制:新人带薪培训、员工衔接培训、储备干部培训等;

4、丰富的奖励体制:月度、季度、年度......各种奖励各种发;

5、保险补贴:转正即享受高额的保险补贴,健全的社保制度,让你后顾无忧;

6、工作环境及氛围:一流的VI装修设计,温馨的爱的家园;

7、企业文化:学习、创新、成长、分享。员工与企业共成长;

8、法定节假日及相关节日福利、带薪年假、病假、婚假、产假、有薪护理假;

9、丰富的员工活动:年度旅游、活动聚餐、KTV、踏青、野炊等;

10、暖暖的人文关怀:生日蛋糕、结婚礼金、生育津贴等。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石家庄创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322号开元大厦9楼

联系人:曾经理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