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河北国大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6-06-08点击数:

公司简介:

河北国大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简称“国大地产”),成立于2009年10月16日,公司总部坐落于中山东路181号,办公面积达2000平米。公司主要以房屋买卖、租赁、贷款为主营业务,为客户提供“更专业 更便捷 更安全”的差异化服务。经过六年的发展,公司现有营业店面100多家,销售团队200多个,拥有专业房产经纪人2000多名。公司已经帮助近十万家庭实现居住梦想。如今河北国大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已成为行业领跑者,用服务、实力谱写出“国大速度”。国大房地产以“做您身边贴心的置业顾问”为追求目标,从做第一到做口碑的转变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好评,市场占有率也以每年5%的数字不断递增,真正打造本土“第一品牌”。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倡导“员工与企业共成长”,将人才视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充分发挥集体智慧,为每一名员工提供广泛的发展空间和平台,为员工提供丰厚的薪酬和保险福利待遇。

公司文化:

企业精神:挑战自我,追求卓越。

公司愿景: 成为行业内最具有成长性的企业。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学习与创新;持续与成长。

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充分信任 即时激励 持续培训。

工作理念:客户为先;重视协同;崇尚执行;注重结果。

工作作风:保持工作激情;发挥团队精神;持续创新求变;勇于 承担责任。

联系人员:人力资源部

公司地址:中山路与建设大街交口西行100米路北,哆来咪5楼

邮政编码:050000

招聘岗位:经纪人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