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美团网

作者:时间:2016-06-08点击数:

企业介绍

Enterprise Introduction

2010年3月4日,美团网(www.meituan.com)正式上线,是国内第一家团购网站、最大的电影O2O平台、最大的移动订房平台、第二大酒店分销平台、最大的外卖平台,也是中国最大的本地生活电商平台,2014年年交易额达460亿人民币,团购市场份额超60%,为超过3亿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更便宜的吃喝玩乐」。我们的使命是联结人和商户,遵循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专注于本地生活服务电子商务。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超过1100个城市开站,除港澳台外,已经覆盖全国所有省份、自治区和直辖市,近160万合作商家,拥有超过19000名员工。

美团网创始人、CEO是国内互联网行业知名的连环创业者王兴。王兴于1997年被保送到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无线电专业,毕业后拿到全额奖学金赴美求学,就读于美国特拉华大学,师从第一位获得MIT计算机学博士学位的大陆学者高光荣。2003年的圣诞节,王兴带着明确的创业计划回到国内,先后创办了校内网、饭否网、美团网等。

2010年10月,美团网获红杉资本1200万美元A轮融资;2011年7月,美团网获得阿里巴巴领投,红杉资本、华登国际、北极光跟投的5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4年5月,美团网完成泛大西洋、阿里巴巴、红杉资本等数亿美元C轮融资;2015年1月,美团网完成7亿美元D轮融资,估值达70亿美元。

美团网自成立以来,始终将用户满意放到第一位。为了更好地服务美团网用户,美团网除了严格的商家审核之外,还投入千万元进行呼叫中心建设,同时还率先推出整套“团购无忧”服务体系——“未消费,随时退款”、“消费不满意,美团就免单”和“过期未消费,无条件退款”,为用户提供最贴心的权益保障,免除消费者团购的后顾之忧,让消费者轻松团购,放心消费。

美团网是一个充满朝气、怀揣理想的公司,笃信“用科技改变服务业”。目前,美团网已抢占国内团购市场半壁江山,同时也在向O2O更宽广的腹地进军,充满前景的本地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期待更多精英的加入

我们的使命

联结人和商户(Connecting People and Business)

我们致力于将个人和商户完美地联结在一起。每个人都可以通过美团产品,获得最满意的生活服务;每个商户都可以通过美团产品,获得最有效的推广。我们以持续创新的产品、技术和线下服务,与每个人一起诠释美好生活,与每个商户共同成就伟大事业。

我们的价值观

Our Values

我们相信,有一些简单朴素的理念,吸引着和我们相似的人,带领大家一起做成伟大的事。

美团福利

Meituan Welfare

五险一金、年度体检、带薪年假:这些你都不需要担心。

弹性工作:弹性的工作时间,能更高效地安排工作与生活。

晚餐补贴、晚归交通补贴:你们在前线“打仗”,我们提供贴心的保障。

团建活动:你以为只是吃饭、K歌?任性的我们,说不定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舒适就餐:舒适的就餐环境,量多货足的自动售货机,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吃饭了。

休闲健身:休息室、娱乐室、淋浴室、健身房等等,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员工俱乐部:篮球、足球、羽毛球、台球、瑜伽、街舞、吉他等等社团,萝卜青菜总有一款你喜欢。

粽子节、月饼节、儿童节、情人节、年会等等等,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好玩的节日和活动,等你来发掘。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