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山河锁有限零售连公司

作者:时间:2016-06-08点击数:

公司概况

山河零售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的以经营手机及其周边产品为主的零售连锁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涉及通信终端产品及配件的零售及维修,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辅助设备的销售及维护,以及运营商授权移动业务的代理。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与各大通信运营商及苹果、三星、华为、HTC、小米、中兴、联想、酷派等上流资源形成了长期稳定共创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构建了以移动通信终端销售及业务办理为核心,以运营商业务和非传统零售业务相互联动的业务格局。

目前,公司在11个地市设有分支机构,拥有近百家零售门店。公司坚持实体网络与虚拟网络同步拓展,形成了店面零售、对公销售、网上购物等多种销售渠道,开展O2O经营模式,实现了对下级分销商和消费者的全方位服务。公司以智能系统普及化为己任,以实现“智能山河”为目标,引进了智能家居、智能办公等项目,引进了技术领先、通用性广、兼容性强等特点的智能产品,可以实现超远距离无线控制和超强识别语音控制。公司以销售智能手机,提供智能生活解决方案为己任,搭建了以智能手机为依托,以智能产品为核心,为顾客提供一站式、高性价比、高定制化的个人智能通信解决方案以及智能家居、智能办公综合服务系统,通过“智我”、“智家”和“智企”,逐步将"智慧生活"变为现实。

面对国家大力发展零售连锁业的重大机遇,公司秉承“激情活力、勤奋好学;履职尽责、争先创优;精诚团结、合作共赢;勇于竞争、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努力拓展市场,积极完善内部管理,实现跨越式发展。公司将围绕“阳光、精进、幸福”的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整合资源、开拓创新,为铸就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最受尊重的零售连锁公司而不懈努力。

企•业•文•化

■公司核心价值观 阳光、精进、幸福

■公司愿景 成为最受尊重的零售连锁公司

■公司使命 倡导现代科技、传播优秀文化、推广时尚生活!

■经营理念 成就团队荣耀,享受幸福人生!

■企业精神 激情活力、勤奋好学(个人精神),履职尽责、争先创优(岗位精神),精诚团结、合作共赢(协作精神),勇于竞争、追求卓越(进取精神)。

■企业作风 日事日毕,日清日高。

■员工形象 品质高尚,意识超前,作风顽强,业务过硬。

公司拥有一支超400人的员工队伍,其中各类专业人员占90%以上。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尤其是年轻人才的培养。公司坚信“盖有非常之功,必待非常之人”,因此在人才选用上,善于打破常规,不以年龄和工作经验论资排辈,充分发掘优秀年轻人,努力培养年轻人,大胆提拔年轻人。

公司建立健全内部考级晋升体系,对专业性、复合型、高素质人才队伍进行系统性培养,形成了完善人才管理体系,为进入公司的年轻人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措施和

实现梦想的机会。

■执 行 力 反应迅速,行动坚决,汇报及时。

■管理目标 自我提升,良性竞争,实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钱尽其值、各尽其能。

全国免费咨询热线 4000-139-189 传真:0311-85920222

E-mail:shanhelsls@126.com

公司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20层

版权所有:山河零售连锁有限责任公司 冀ICP备14021258号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