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6-06-08点击数:

公司简介:

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是一个生产肉类制品、面点制品的现代化、综合性的食品加工企业。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的食品加工设备,采用现代工艺与百年秘制配方相结合的方式,专业生产金凤扒鸡系列、洛杉奇肉类制品、面点制品等三大类百余种的产品。

公司拥有“金凤”、“洛杉奇”两个注册商标。其中“金凤扒鸡”有近百年历史,享誉国内市场,是石家庄市标志型产品,多次荣获省、部级优质产品称号,2000年被评定为“国家质量达标食品”,2001年被评定为“中华著名特产”。洛杉奇面食制品在河北省素有“面包大SE”的美誉,拥有众多的消费者和顾客群。遍布省内的洛杉奇食品连锁店,2001年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烘焙公会评为“全国优秀饼店”。洛杉奇月饼荣获中国食品工业协会2002年度“国家质量达标食品”、2003年度“中国知名月饼”之荣誉称号。洛杉奇月饼注重内涵,品质上乘,皮薄馅靓,包装精致,馅料采用优质湘莲精炼而成,入口香浓润滑,赢得一致口碑。2004年获得第五届全国烘焙技术大赛月饼制作全能大赛总决赛金奖。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被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2004年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并获得首批“中国商业信用企业”称号。

公司秉承“挑战自我,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求发展,以质求胜创效益”的经营理念;推崇“时刻对品牌负责,永远让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并致力于行业发展,率先垂范。从基地建设、原辅料采购、产品制造、销售与服务,采取先进的管理技术与检测手段,实行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为公众提供安全、卫生、方便、快捷的健康食品。

“海内存知己,共享洛杉奇”。愿与天下有识之士真诚合作,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服务员

通讯地址:石家庄市北环西路33号

邮 编:050061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