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石家庄世联卓群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6-06-08点击数:

公司介绍

‍世联地产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房地产专业咨询的服务机构。2007年,世联地产整体改制,成立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8月28日,世联地产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

经过20年的发展,世联地产现已成为全国性的房地产服务提供商。至今,世联地产拥有52家分支机构,已为全国200多个城市的客户、超过5000个房地产项目提供了高品质的综合服务。‍

世联地产以深圳为总部,分别在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等区域建立起华南、华东、华北、山东四大业务中心,形成“咨询+实施”独特的业务模式,提供从区域开发、旧城改造、土地出让到项目开发、销售以及二手房租售的综合服务,并凭借本地智慧和全国共享的知识平台,为客户跨地域和细分市场下的多样化、精细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世联地产以“为客户挖掘物业价值,降低交易成本,解决房地产问题”作为经营之本,不断强化持续推动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服务力量,致力于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服务的第一选择。

优质职位推荐

诚聘销售业务员

3000-5000元

桥西

招聘20人

二保焊工急聘

3000-5000元

不限

招聘6人

工装业务人员

3000-5000元

裕华

招聘2人

五险一金3000-5000聘茶堂导...

3000-5000元

裕华

招聘20人

薪资3000有保障诚聘网销精英

3000-5000元

新华

招聘5人

来国大买车买房月薪5千起五险+晋...

5000-8000元

裕华

招聘15人

诚聘优秀美容导师

面议

不限

招聘10人

公司名称:石家庄世联卓群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规模:100-499人

公司行业:其它行业

公司类型:上市公司

联系人:张英

联系电话:18631105979

公司地址:河北石家庄裕华槐北万达广场A座写字楼7楼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