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王品西提牛排餐饮公司

作者:时间:2016-06-08点击数:

公司简介:

王品台塑牛排杭州武林店是上海西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杭州环城北路分公司是公司旗下的重要组成部分,王品台塑牛排杭州武林店主营西餐牛排,而上海西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杭州环城北路分公司得经营范围则更加广泛,两者属于同一家公司。王品台塑牛排是上海西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餐饮品牌。西提牛排于03年登陆大陆,在大陆已有10年的发展史,是一家高级的西餐厅,因其一流的服务,餐点特色和环境优雅被外界所传颂,公司的内部管理和对于新进同仁的职涯规划更是专注于心,所以来到这里你得到的不仅仅是薪水,更多的是晋升的机会,西提牛排将于7月份在杭州开出第二家店,我们诚邀您的加入!公司待遇:1月休6-8天2提供食宿3 9/1号入职可享受公司次年的国内外旅游4每月同仁大会5保险

· 职位名称:服务员 (全职)

· 月薪:3000-5000

· 最低学历:不限

· 工作经验:不限

· 年龄:18-30岁

· 招聘人数:5人

· 联系电话: 马店长18074205711

· 工作地点:杭州下城武林杭州大厦武林广场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