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西遇时尚服饰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6-06-08点击数:

公司简介:

Westlink西遇创建于2002年9月,从深圳第一家融会欧美流行风尚与国内前卫创意元素的街店起步,至今已发展成为集合流行男女服饰、鞋品、包包、配饰等引领现代生活方式的综合性时尚生活馆。Westlink西遇是国内第一个提出“轻潮”概念的集合店品牌。致力于给广大的年轻人群,提供多品类的物超所值的时尚生活商品。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Westlink西遇全国直营门店近300多家,店铺网络覆盖全国60多个大中城市,营业额达9个亿,员工数量达2000多人。Westlink西遇每年将以50至100家店的速度快速扩张,大量管理岗虚位已待。

序号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1

拓展专员

6

不限

深圳

2

物流专员

5

物流管理专业

广州

3

商品专员

7

数学、统计学类专业

深圳

4

零售管理岗

50

不限

湖南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胡女士

联系电话:0755-66822222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