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北京市民族饭店

作者:时间:2016-06-08点击数:

北京民族饭店是一家国际高档商务四星级酒店,建国十周年十大建筑之一,傲居于西长安街,紧邻西单繁华商业中心以及金融街区。饭店外观雄伟高大,华贵典雅,汇聚中西合璧式风格,豪华但不奢华。客房舒适典雅、特色餐厅誉满京城,同时还具有多个现代化的大型会议厅,配备极臻完善。饭店二层的商务中心,除了传统的办公设施外,特别设立了现代化服务项目。悉心的贴身服务,满足宾客的不同愿望。

职位名称:保安(全职)

‍月薪:2000-3000元‍

最低学历:初中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18-45岁

‍招聘人数:100人‍

‍一、岗位职责:‍‍

协助派出所民警执行巡逻、守护等勤务。

二、任职资格:

‍1、热爱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愿从事辅警工作;

‍2、男性年龄满18周岁以上,50周岁以内,身高168CM以上;女性,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内,身高165CM以上,身体健康,具有初中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

3、无违法犯罪前科,有道德、讲奉献、能吃苦、听从指挥、服从分配;

4、具有辅警工作经验或具有大专以上学历者可优先录用。‍‍

‍ 三、工作时间:‍

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具体根据派出所勤务安排。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电话:18518601665/010-87214421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