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北京希尔顿酒店

作者:时间:2016-06-08点击数:

一:1994年开业,2008年装修。北京希尔顿酒店由著名的希尔顿酒店集团管理,坐落于北京东三环北路燕莎商务区内,毗邻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里屯使馆区、农展馆,门前有民航大巴直达机场。北京希尔顿位于北京市朝阳商业和外交使馆区的中心点,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衔接各主要旅游景点包括天安门、颐和园、紫禁城以及中国的长城。

北京希尔顿酒店位于北京市燕莎商业区和外交使馆区的中心点,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轻松往来于各主要旅游景点、大型购物中心及娱乐场所。

北京希尔顿酒店拥有设施齐全的会议室及宴会厅。无论您是商务旅行、家人出游,这里都将是您工作、休憩的绝佳选择。房间内的一切皆为您而设计,配有宽带高速网络接入,双线电话和留言服务

二:招聘职位:电话销售全职招聘

招聘人数:5人

工作经验:不限

学历要求:高中

转正工资:3000-5000元

.五险一金

周末双休

带薪年假,过节费,春秋游学习晋升的机会

补充医疗保险

三: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2、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

3、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任职资格:

1、45岁以下,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

四: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东方路1号

联系电话:010-58655000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