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河北世纪大酒店

作者:时间:2016-06-08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1. 河北世纪大酒店远景

河北世纪大饭店由河北省旅游投资集团投资经营,是集商住、会议、餐饮、娱乐、购物于一体的五星级商务饭店,采用先进的电脑管理系统、闭路电视系统、中央空调系统、自动消防系统和程控电话系统实施管理。饭店自2000年1月15日开业以来,注重学习国内外先进管理经验,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管理模式和服务理念。于2001年11月28日荣膺河北省首家五星级旅游饭店;2002年5月,饭店着手贯彻实施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并于2003年3月顺利通过认证,成为河北省首家三标一体化认证的饭店。

2.模特兼职,晚宴礼仪、引领用餐点上班!河北世纪大饭店由河北省建设投资公司投资经营,是集商住、会议、餐饮、娱乐、购物于一体的五星级商务饭店。饭店位于石家庄市中山西路145号,地处繁华商业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机场行车40分钟,距火车站及城际大巴站步行仅15分钟。饭店地上29层,地下3层。外观采用玻璃幕墙和圆弧造型,极富现代风格。内部采用先进的电脑管理系统、闭路电视系统、中央空调系统、自动消防系统和程控电话系统实施管理。 饭店拥有商务客房和私享行政客房共计411间。标准间、单人间、套房、主题房和总统套房等各类房型种类齐全,其中设有残疾人客房、无烟楼层和婴幼儿活动室。客房设计典雅大方,视野开阔。所有客房均可免费宽带上网,在公共区域可提供无线上网服务。 饭店拥有充满东西方文化色彩、聚集南北风味的西餐厅、风味餐厅、粤菜餐厅以及韩餐厅,可同时容纳1500人就餐。中餐以粤菜为主,同时兼营川、鲁、淮扬等各地风味。鲍鱼、燕窝、鱼翅等特色菜品名扬省内外。西餐为您献上具有欧陆风味的名菜名点。随着季节的变化,即时推出时令菜品,以适于中外各界人士的不同口味。

二:招聘岗位:服务生

三:应聘人员条件

性别:不限

年龄:18—23周岁

身高:女,1.60米—1.65米;男,1.70米—1.80米

体重:女,45—60公斤;男,55公斤—70公斤

学历:中专及同等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不管你的专业是什么,公司都会给你作职前培训及各种形式、内容的在职培训)

其它:五官端正,品行良好,自律性强,有吃苦精神,无不良嗜好,普通话流利,身体健康,无食品行业禁忌疾病

四:联系我们

地址:中山西路145号

联系人:范兴宇

联系电话:13785164023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