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保定正大旅行社

作者:时间:2016-06-08点击数:

保定正大旅行社是经国家旅游局和工商局批准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旅行社,足额缴纳质量保证金140万,具有独立的出境资质,是保定市金牌线路联盟成员单位,保定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被市技术监督协会评为“重质量,讲诚信”单位,被市旅游局评为旅游行业“先进单位”。

本社恪守以诚信为本、旅客至上、真诚服务、价格优惠的经营宗旨,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经营方针,广交各界朋友,竭诚为游客服务。

本社拥有一批勤奋敬业的员工和优秀导游员队伍,业务开展广泛,与国内多家兄弟社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旅游线路多、项目齐全。可根据不同层次客户的要求,任选标准、任选路线、灵活安排;经营范围包括 入境旅游业务、国内旅游业务、出境旅游业务,会议服务,汽车租赁,代购火车票、机票、汽车票等业务。

以下特别奉献出境线路及全国中长线及保定周边线路精选,另备有多条路线,团队可根据要求设计旅游线路,具体价格及行程以当时咨询确认为准,欢迎各界朋友来电来人咨询出游。

公司名称:保定市正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规模:20-99人

公司行业:旅游

公司类型:民营

联 系 人:吕经理

联系电话:18632237339

公司地址:河北保定北市区永华路帅府小区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